当前位置:首页 > 林草信息

普通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办证条件

来源: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09

【字号:

分享:

 一、普通生产经营林木种子(种子专用)申请条件和材料

1、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申请表(树种或品种较多的另附生产的林木种子目录,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2、营业执照(法人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林木种子生产、检验、加工、储藏等技术人员基本情况的说明材料以及劳动合同。(包括下述四项之一的证明材料即可:林业类职称证书、相关专业学历证书、林木种苗专业技术培训合格证明、三年以上的林木种苗工作年限证明)

4、林木种子生产、加工、检验、储藏等设施和仪器设备的所有权或者使用权说明材料以及照片

5、晾晒场 种子库(只经营产也需要种子库)

6、具备相应的温度、湿度等培育条件(积温、湿度不够或无霜期过短影响种子质量)

注:只经营不生产(包括只在网上销售种子的)不需要提供上述第46项与生产、加工有关的事项,但需要提供检验人员与种子储藏、种子来源有关的材料。

二、普通生产经营林木种子(苗木专用)申请条件和材料

1、林木种子生产经营许可证申请表(树种或品种较多的另附生产的林木种子目录,并加盖申请人公章);

2、营业执照(法人证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林木种子生产、检验、加工、储藏等技术人员基本情况的说明材料以及劳动合同,(包括下述四项之一的证明材料:林业类职称证书、相关专业学历证书、林木种苗专业技术培训合格证明、三年以上的林木种苗工作年限证明)

4、苗木生产、加工、检验、储藏等设施和仪器设备的所有权或者使用权说明材料以及照片。

注:只经营不生产(包括只在网上销售苗木的)不需要提供生产加工的相关情况说明

非主要林木种子生产不需要办理生产许可证,非主要林木种子经营仍然需要办理生产经营许可证。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