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信息

市林草局召开森林督查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

来源: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号:

分享:

7月15日下午,市林草局召开全市森林督查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调度会,推动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林草局2021年森林督查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部署要求。各县(市)区林草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执法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林草局副局长、全市打击毁林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金威出席会议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市政府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召开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专项行动打算,交流了专项行动工作体会,分析了面临的形势和困难。市林草局森林资源管理科负责同志分别就森林督查和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工作重点、注意事项和案件梳理排查、全面落实整改责任等做出安排。

刘金威同志从三个方面对全市打击毁林专项行动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从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高度对待这次专项行动,切实维护森林生态安全。二是加大执法力度,全面落实整改责任。按照“案件依法查处到位、违法后果整改到位、问责追责到位”三个到位要求,确保违法行为依法查处到位。三是围绕森林资源保护、全面推行林长制等加强各项林草工作。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细化方案措施,配强工作力量,集中攻坚,确保森林督查及打击毁林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