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信息

市林草局组织学习贯彻落实营口市“两会”精神

来源: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11

【字号:

分享:

1月10日上午,市林草局召开全局机关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继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营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和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情况,梳理了“两会”涉林相关内容。

会议传达了李强书记在营口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关于做好今年工作的相关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进一步坚定推动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二是团结一心,真抓实干,推进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人大在推动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

会议强调了李强书记在政协营口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指出的工作意见: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主动配合政协工作,注重加强与政协组织的联系,认真听取意见、建议,自觉接受民主监督,提升政协委员提案的办理质效,推动民主协商成果更好转化为实践成果,努力在全社会营造重视和支持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

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继友针对学习贯彻全市“两会”精神,做好林草工作,重点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政府的领导下扎实开展工作;二是要立足行业,采取有效措施,按照市委市政府确定的目标,发展好、保护好、利用好绿水青山,为促进乡村振兴贡献林草力量;三要加强机关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提高我市林业治理能力和水平,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精神境界,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奋力开创营口林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部署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等其他事项。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