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信息

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开展街路巡护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4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市林草局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号召,充分动员机关干部踊跃参与街路巡护志愿服务活动,身体力行传递文明思想,培育文明行为,宣传文明创建。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时间段是上午7:30—8:30,下午4点—5:30,正是上下班高峰时段。市林草局志愿者们准时来到新兴大街盼盼路到学府路之间路段开展街路巡护志愿服务。在炎炎烈日下,他们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一手拿着垃圾袋,一手握着铁夹子,一次次捡起人行道上的烟头、纸屑、果皮等各类垃圾杂物,在街头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积极劝导不文明交通行为,规范非机动车停放,带动更多行人遵章守纪、文明出行,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的交通环境。

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身边的市民传递了爱护环境,文明出行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自觉配合、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行动自觉。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