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信息

市林草局组织学习传达贯彻中共营口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5

【字号:

分享:

8月1日上午,市林草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共营口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继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各科室、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李强书记关于市委常委会工作报告有关精神,重点学习了报告中关于《营口市“港产城”融合发展规划》和《“辽河文化产业带”国土空间专项规划》的强调和部署,特别是涉林相关内容,郭继友局长结合市林草局工作实际,带领大家逐字逐句认真进行了学习。

会议强调中共营口市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是在关键之年、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局上下要迅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将工作细化实化具体化。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规划目标,认真谋划林长制改革、国土绿化提升、林草资源管理和生态保护修复等林业重点工作,以全面推行林长制为抓手,在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上、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上、生态屏障建设上持续发力,不断取得更多的成果,为奋力开创营口全面振兴高质量发展贡献林草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