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信息

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积极开展2022年食用林产品宣传周活动

来源: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12

【字号:

分享:

为引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食用林产品安全普法宣传和普及食用林产品安全科学知识,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8月11日上午,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在市食安办的统一组织下,以“守护食用林产品安全 共享健康美好新生活”为主题,在营口市万达广场进行布展集中宣传。市林草局副局长刘金威出席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通过行业代表发言引导食用林产品生产者学法、知法、守法、用法,强化主体责任,推进行业凝聚共识,诚信经营。同时,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单页向过往群众宣传食用林产品安全知识,并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营造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食用林产品安全的浓厚氛围。

今年以来,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按照市食安委和省林草局要求,切实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重拳出击、集中治理,确保营口市食用林产品巡查真实全面、监管真实细致,检测真实全覆盖,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推动食用林产品安全向更高水平迈进。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