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信息

市林草局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字号:

分享: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报请局党组同意和市直机关工委批准,9月15日下午,市林草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了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郭继友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总结了过去三年来机关党支部的工作,对今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与会党员一致同意报告内容,并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议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规范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任务分工,提出了今后工作努力的思路和方向。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