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要闻信息

市林草局组织开展“珍爱湿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志愿活动

来源: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3

【字号:

分享:

2022年6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正式实施。

为了保护我市湿地等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9月22日上午,市林草局以“珍爱湿地 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组织了志愿者共计20余人在西炮台湿地开展了捡拾垃圾、现场讲解《湿地保护法》等活动。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湿地的重要意义,增强全社会湿地保护意识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针对湿地周围的卫生死角等地点,开展捡拾垃圾活动,大家齐心协力将湿地周边环境清理的整洁有序,受到市民的普遍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为我市西炮台湿地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同时,也调动了群众自觉维护湿地环境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积极组织热心市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