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林业和草原局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指导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

来源: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4-22 17:00

【字号:

分享:

4月15日、4月16日,省林草局副巡视员李宝德、省林草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处长王喜武、省林草局自然保护地管理处二级主任科员唐源泽到我市调研,对我市开展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指导检查。市林草局局长郭继友、副局长程慧君、保护地科同志陪同检查。

4月15日下午,调研组在市林草局会议室听取了我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提出若干实施意见。我局当即成立了调研指导组,邀请第三方机构与省调研组一同到盖州、鲅鱼圈进行实地检查督导。4月16日调研组在县区听取了关于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措施。

结束了两天的调研后指导组对我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1、此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层层落实责任;2、研透政策法律、认真学习文件内容;3、按时完成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市林草局表示将按省局要求切实做好我市自然保护地整合优化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此项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