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林草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会议

来源: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12

【字号:

分享:

1月11日上午,市林草局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汇报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继友主持,局领导班子、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各事业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各单位汇报了2020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措施及2021年工作安排。汇报结束后,各分管局长对分管科室、单位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对新年度的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林草局顺利通过国家森林城市动态监测,成功续获“国家森林城市”称号;在协同创建辽河国家公园、绿盾行动整改、创建国家森林乡村、智慧林业建设、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检查等工作中取得显著成效和优异成绩,圆满出色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得到了上级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局机关每名党员干部要围绕“十四五”开局和年度各项重点工作,按照局党组提出的“实、细、准、效”的工作要求,持续在工作落实落地、细化细致、准时准确、实效高效上下功夫。要深度聚焦机关党的建设和林业生态建设两大任务,以优化营商环境和高质量发展为着力点,按照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要求,勇于正视问题,敢于补齐短板,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过硬的作风和过硬的本领,认真履职尽责,为全局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