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林草科普

市林草局局长郭继友带队调研检查防疫期间基层林业产业发展情况

来源:营口市林业和草原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2-17

【字号:

分享:

2月14日,市林草局局长郭继友、副局长刘金威带队一行到大石桥市调研检查防疫期间基层林业产业发展、暴风雪前夕安全生产、基层防疫、森林防火等工作,并为林业生产、工作一线工作人员带去了防护用品。

郭继友一行听取了相关林业企业负责人对林下经济和林业产业发展情况的介绍。他指出,林业企业在带动当地农民增收致富方面贡献很大,具有较强的示范带动作用。下一步,要注重长短结合,加快资金周转,确保防疫结束后的企业后续发展;要注重因地制宜,发展特色林下经济,林业部门将从政策上对林业企业尤其是林业大户予以支持;要注重融合补充,鼓励规模林业企业和林业合作社创建市、省级龙头企业和省、国家级示范合作社,带动全市林业产业获得长足发展。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